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LOL谁最强啊?
[匿名] [2012-10-14 15:04: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这个这不好说,每个英雄都有自己强力的一面和薄弱的一面

 

如果有疑问,请您追问,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请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各有所好但武器是公认的单挑王专治不服

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玩家各种英雄所属属性不同分类也不同ap我推荐安妮和死歌上手简单爆发强ad的种类比较多蛮王赵信爱希瑞雯都是简单而又不错的选择ez和vn都是比较风骚直接点死你的这种但操作难t我觉得是王八比较好有嘲讽可引人大招拆塔很方便总之英雄很多厉害全是练出来的祝楼主早日步入高手行列望采纳

没有最强的英雄,也没有最菜的英雄!只是最强、最菜的玩家!

这句话说得好,和没说一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