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lol我是新手,大家推荐几个英雄→_→
[Alex'Mercer] [2012-10-10 21:52: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我喜欢半肉半输出的,法师忽略吧,法装太太乱……

最佳答案

我比较喜欢蛮子,赵信,信手德玛西亚也不错,蛮子起来后爆击砍人是最爽的,寒冰,探险这种远程输出的脆皮一般就是三刀左右,逆天的r简直是杀人的神技,他的减速和切入技能都很变态。德玛就是半肉也可以纯肉,大也挺变态的。赵信切入技能强,插后排技能,q也等于个小控。祝楼住开心游戏。

其他答案

瑞雯(上单王者)盖伦(新手适用)刀锋意志(感觉需要点技术)诺克萨斯之手(断头台别提多厉害)武器大师(改版后感觉更厉害了)嗯。。我就玩这几个

继续追问:玩盖伦老是超神,没意思

补充回答:..没意思你就玩其他的吧瑞雯如何

继续追问:哥,我最缺钱啊↘↘↘你觉得一灯和赵信怎么样?

狂战士很给力先3相后狂徒饮血

继续追问:狂战不是有个技能需要废自己的生命吗,r看起来没神马效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