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网络游戏玩法
[雨下、紫色思] [2012-10-01 11:53: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穿越火线怎么鬼跳?

最佳答案

1.按住ctrl+shift键(一直按住不松开)2.在按住ctrl+shift键的同时,按住空格(跳键)和方向键(两键同时按下同时松开)3.不断重复操作,就是灵冰跳了。注意:1.ctrl+shift键一直按住不松开,空格和方向键也一定要同时按住、同时松开,一旦没同时,就有可能无法隐身了。2.练习者需不断练习,加强动作协调性、灵活性,做到同时按同时松。希望被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下跳快落地时在跳跳跳

蹲下跟感觉向后跳

鬼跳是玩得多,对键盘有熟悉的技巧鬼跳有多种,最多是背对着跳先蹲下按着后然后跳这时很考节奏在落地时再按跳,需要多练…

感觉

按住【s】建和【下蹲】建,按住不松开。然后再按【空格建】也就是跳,就ok啦。『补充(1)』按空格建是可了连续,但要求要有节奏。『补充(2)』最好经常练练哈,那样效果才好,熟能生巧嘛。

蹲下、按s键、然后再按空格键、空格键要按一次松一次、在刚落地的时候按、必须要有节奏!

按住蹲然后空格再按s

不会,对不起,没学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