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我的电脑配置可以玩什么游戏
[SOSO用户] [2012-9-22 14:13: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可以玩什么游戏不卡

最佳答案

玩2006年以前的网络游戏基本都可以单击游戏只能玩第一代的我的配置和你的差不多只能玩一些老的网络游戏像梦幻西游之类的,单机游戏第二代的基本都不能玩。你最好再卖个512的内存现在不贵那样就可以玩网上流行的所有网络游戏了,你的显卡配置怎样啊,那也是关键

其他答案

卡卡没显卡是集成的不是独立的

继续追问:显卡好贵哦没钱买

补充回答:没办法--我以前买的显卡750元现在好便宜

[霹雳卡盟]幽

ta的星星记录:1530

我的星星页面

回答采纳率:12.5%2012-08-1318:37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