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不知道为啥总想找一个能和自己谈谈心,聊聊天的女生,咋就这么难啊??
[匿名用户] [2019-07-29 19:26: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答: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自己主动的去给予,不是在家消极的等待。

其他答案

咋就难了,你去下几个像陌陌、兔聊这样的社交软件不是随便聊么,而且陌生人也不会那么紧张阿?

其他答案

去打游戏吧,因为说不定女生都去打游戏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