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互联网
电视网络连接失败原因
[年轻&有为] [2019-07-29 19:15: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没有插网线,电视节目可以看。

2、网络节目要收费,没有办理和缴费,已经办理和缴费的联系他们处理。

其他答案

电视网络连接失败可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排障解决:1、查看网络机顶盒是否带有Wifi功能;2、如有建议查看路由器是否处于正常运转状态,如无信号或假信号等情况;3、将网络机顶盒和电视机相连接,从设置中查看搜索到的Wifi信号,如有建议直接连接,如无建议手动输入IP,网线连接后改用Wifi连接,再拨掉网线即可。如仍无改善,建议联系售后具体核实。

其他答案

网络连接失败有很多原因,你先打开网络设置,如果打了×号就是你没有连接本地线缆或者关闭了这个网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