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职场
网上找工作怎么找,请问哪里有好的工作介绍的?
[匿名用户] [2019-07-29 18:25: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上次听我朋友介绍用了上啥班APP,上面有很多好的工作,现在很多企业都用这个发布招聘信息,有真实底薪大曝光的,所以更值得相信

其他答案

想具体了解的私我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