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职场
有没有工作比较适合自由工作者?
[车智家] [2019-07-29 18:25: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请问一下有没有相对比较自由的职业,可以想赚钱时就工作一下的那种?

想具体了解的私我

其他答案

想自由职业的话那可以选择自己创业。

其他答案

主要看你有何种技能,如果你擅长写作,那么自由撰稿人,目前的一些自媒体社交平台,都可以通过写一些稿子来赚钱。

如果你擅长做视频,那么同样的,视频可以找流量大的平台,去做流量变现。

如果你擅长画画,那可以做一个自由接稿人,接插画,一些广告宣传都会有不菲的报酬。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