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奶奶耳朵听不见了,该怎样
[快乐每天] [2019-07-29 18:01: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建议去医院去检查一下,如果有听力问题可能要配助听器了

其他答案

可以去听力机构或者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听力问题可能要配助听器了

其他答案

去做个全面的耳道和听力检查。看看老人家听力怎么样

其他答案

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如还有残余听力的话建议及早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老人听力有下降,已经影响日常的交流,最好及早干预,以免长时间听不好,言语分辨力会下降的快。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