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被后***叫做小笨蛋正常吗?!!!
[匿名用户] [2019-07-29 17:46: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又没骂你小畜生!你有啥不开心的呢?

其他答案

小笨蛋比大笨蛋强,挺好的,

其他答案

正常啊!多么亲切的名称,这样拉好关系呀

其他答案

那得看他是用什么语气叫的。

另外题主的性别又是什么。

如果题主是女生,他又是用一种很亲昵的语气叫的,那。。。。。。我个人觉得不是很正常。

如果题主是男生,他又是在很生气的情况下叫的,那就正常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