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撩妹技巧,聊天
[??宝銀??] [2019-07-29 17:46: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和喜欢的女孩聊天,分享三个聊天技巧:

1、不要连环发问、追根究底

聊天应该是一个让双方都愉悦的过程,但是查户口一般的“吃饭了没”“吃啥啦”“好吃吗”“和谁吃的”就很讨人嫌了;

2、注意话题要是妹子感兴趣的,或至少是双方都能聊下去的

聊天不是只有一个人说话,要注意对方的参与程度,如果对方压根对你的话题不求甚解,那还怎么好好聊下去呢

3、不要随意评价

如果妹子愿意和你分享她的日常,那说明你们的感情开始升温了,这个时候就不要作死去评价她的日常了,特别是坏的评价。

要是还是不会,也可以去下几个聊天软件,诸如兔聊之类的等等,线上聊天不用见面,可能不会那么紧张,另外就是上面的女生都会主动找你聊天,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阿~

其他答案

说一千二万都是扯犊子,别信什么技巧手段,我从头到尾就一招钱??(找老婆另当别论)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