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宝宝积食+挑积需要多少钱
[??小柒ぐ汐] [2019-07-29 17:36: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到药店买金棘末给宝宝喝,按说明按量服用,可以调节肠胃。

其他答案

到药店买四磨汤给宝宝喝,按说明按量服用,可以调节肠胃。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