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朵听不见会得老年痴呆吗?
[自由如风] [2019-07-29 17:22: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听力不好,听不到声音,没有声音刺激,大脑对声音的反馈也会变慢,时间长了,反应越来越慢,记忆力什么的也会越来越差,老年痴呆的可能性比一般人要高的

其他答案

听力不好,听不到声音,没有声音刺激,大脑对声音的反馈也会变慢,时间长了,反应越来越慢,记忆力什么的也会越来越差,老年痴呆的可能性比一般人要高的

其他答案

老人听力下降,不佩戴助听器会影响心理健康发展。与听力正常的老人相比,听力受损的老人思维和记忆更差。听力下降,大脑接收声音的刺激减少,需要耗费更多能量来处理声音,因而会牺牲一些本来用于处理记忆和思维的能量,长期下来就导致老人思维和记忆力下降。因此,老人在生活中会出现沟通困难、交流减少等情况。久而久之,老人就失去社交的兴趣,逐渐将自己与外界隔离起来,变得沉默寡言、心理自卑。听力下降严重影响老人的心理健康,甚至导致老年痴呆。

其他答案

听力不好,听不到声音,没有声音刺激,大脑对声音的反馈也会变慢,时间长了,反应越来越慢,记忆力什么的也会越来越差,老年痴呆的可能性比一般人要高的

其他答案

你好,听力不好,听不到声音,没有声音刺激,大脑对声音的反馈也会变慢,时间长了,反应越来越慢,甚至导致老年痴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