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感觉小孩总听不见大人说话,有时要叫好几遍
[你奈我何] [2019-07-29 17:22: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每次和小孩说话总要说好几遍才能答复,不知道是玩的太专注了还是听力有问题 ,宜昌有没有专业检查小孩听力以及康复指导的

去医院查查

其他答案

去医院查查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