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老人耳背好多年了,戴助听器有用吗?感觉老人听不见好可怜一天都说不了几句话!
[小蓝天] [2019-07-29 17:22: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老人有听力损失,已经影响日常的交流,应尽快给老人选配助听器。长时间的听不好,老人的言语分辨率下降的快,即使听到声音也不知道说什么,老人容易产生孤独症。

其他答案

老人有听力损失,已经影响日常的交流,应尽快给老人选配助听器。长时间的听不好,老人的言语分辨率下降的快,即使听到声音也不知道说什么,老人容易产生孤独症。

其他答案

老人有听力损失,已经影响日常的交流,应尽快给老人选配助听器。长时间的听不好,老人的言语分辨率下降的快,即使听到声音也不知道说什么。

其他答案

及时佩戴助听器,提高生活质量

其他答案

带老人测试一下听力,一般来说都是有效果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