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家庭生活
老公坐牢了,我有一个3岁小孩,老公对我不好也不算坏,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办还没有判刑
[毛爷爷↘快到兜里来] [2019-07-29 17:22: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知老公为何而坐牢,要判几年。我想,如果刑期不太长的话,看在孩子的份上!再说,老公也不算不好,还是等等吧,感化他一下,相信会对你好的!

其他答案

那得看判多少年,判的时间久你就另作打算,其次看你老公是不是那种会改邪归正的人,值不值得你等,等来的是他勤勤恳恳踏实工作养家还是冥顽不灵。这你得考虑,再有如果要改嫁那你也不确保下一任对你是否好,毕竟带着个孩子,就算改嫁也得等上一两年,不要太着急,等找机会和老公谈谈就说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压力太大了,只要把孩子照顾好他能理解你的!不要你老公在牢里你又和别人鬼混就好了,这样就显得你很掉价,懂吧!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