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数学
这个方程组怎么解求详细过程
[匿名用户] [2019-07-29 17:21: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联立a+b+c=2

4a+2b+c=7

相减得3a+b=5

由-b/2a=-1得b=2a

代入3a+b=5得

3a+2a=5

得5a=5

a=1

所以b=2a=2

由a+b+c=2

得1+2+c=2

得c=0

其他答案

a+b+c=2                         ①

4a+2b+c=7                     ②

-b/2a=-1   即,b=2a       ③

把③代入①,消去b,得:

3a+c=2             ④

把③代入②,同样消去b,得:

8a+c=7             ⑤

④⑤联立,⑤-④,消去c,得:

5a=5

a=1

把a=1代入③,得:

b=2

把a=1,b=2代入①,得:

1+2+c=2

c=-1

所以,a=1,b=2,c=-1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