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助听器失真比较大,怎么回事?
[万里晴空] [2019-07-29 17:10: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助听器声音失真有很多原因,主要有这几种:1,助听器受话器或者麦克风受潮,。2,电池电量偏低。3,使用年限过长,内部另配件老化。4,助听器档次偏低。

其他答案

助听器声音失真有很多原因,主要有这几种:1,助听器受话器或者麦克风受潮,。2,电池电量偏低。3,使用年限过长,内部另配件老化。4,助听器档次偏低。

其他答案

助听器本身就是一个电子产品,有些失真是正常现象,但是像你所说的失真比较大首先要考虑你所配戴的助听器的档次,档次低的助听器音质肯定差些。

其他答案

助听器本身就是一个电子产品,有些失真是正常现象,但是像你所说的失真比较大首先要考虑你所配戴的助听器的档次,档次低的助听器音质肯定差些,还有助听器怕潮,如果不定期保养的话,无论多好的助听器也是会严重失真的。严重的甚至可能还会导致无声。

其他答案

确定失真时可以送到厂家更新的

其他答案

使用年限过长,建议送厂检修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