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耳聋耳闷吃了头孢克肟片好多了还需要吃什么药最管用
[咖啡杯里的茶] [2019-07-29 17:07: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耳堵耳闷吃了头孢克肟片见好了,请问这是什么毛病,还需要配合吃什么药才痊愈呢!谢谢

药不能瞎吃,去医院问一下医生

其他答案

具体还需要吃什么药还是去咨询一下医生吧

其他答案

建议就医检查哦,如果是耳部病情导致,需要对症下药的。

其他答案

建议去医院检查后再对症治疗,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品。

其他答案

建议去医院做针对性的检查,不要乱吃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