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风行T5这款车怎么样?
[匿名用户] [2019-07-29 17:07: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说到东风风行T5的动力方面,像的,它是三菱发动机,整体的水平可以算作一个中等,但是它的油耗相对来说控制的也是比较低的,所以说选择风行T5的车型,这位车主觉得像和这些配置倒是无所谓,要知道它主打的是,毕竟现在也是现在主流的车型。

其他答案

     首先我要讲一下,我有一台风行的轿车-景逸S50,用了接近4年了,从买车到现在就出现过两个问 题。一是刚买的时候副驾玻璃升降器不工作,只能从主驾控制,去4S店发现是副驾玻璃升降器开关松了,5分钟完美解决;二是用了3年左右的时候EPS灯亮过一次,去4S清洗了下节气门,到现在没出现过了。     前几天去保养的时候看到了展台的T5,确实很好看,听说是风行时代的产品,外观和内饰都比我景逸S50上了一个档次。以我四年S50的使用经验,我觉得这款产品不会差。车是国六的车,看完我都有换车的打算了,一直有一个SUV的梦。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