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累犯是什么意思?就是以前犯过这个错误,现在又犯
[匿名用户] [2019-07-29 17:01: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比如你高中时代交过女朋友,被老师抓住。后来你上大学或大学毕业又进行谈恋爱交朋友行为,这就叫累犯

累犯是指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犯罪分子,刑罚执行完毕或赦免以后,在五年以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的,叫累犯。

你说的这个累犯只能叫做犯错误,性质不一样

其他答案

所谓累犯,是指受过一定的刑罚处罚,刑罚执行完毕或者赦免以后,在法定期限内又犯被判处一定的刑罚之罪的罪犯.

至于说你提到的例子,那可算不上。大学都是成人的起步了,哪家大学老师还闲的,吃那么空来管谈恋爱行为。他们维护好学校秩序,完成教学工作,尽量确保学生安全就可以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