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感觉很多精酿啤酒的口味都很重,有什么适合年轻人口味的的精酿啤酒吗?
[Admiral Ackbar] [2019-07-29 16:21: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精酿啤酒相比工业啤酒来说,一般会加入酒花,麦芽汁浓度也更高,所以口味相对来说比较浓郁也比较苦,初次接触确实可能有点不适应,实在不能接受的话,我建议可以去喝重庆十七门的血战到底,这款酒无论是酒精度还是麦芽汁浓度或者苦味值都相对较低,比较适合精酿小白入门。

其他答案

走出去是第一步 站稳才是重要的 拿了很多投资 希望能有大动作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