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一个耳朵好一个耳朵听不见,治疗后有效果吗
[泥煤] [2019-07-29 16:16: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要问你的主治医师,只有他最清楚

其他答案

根据您的描述是突发性耳聋吗?如果是突发性的需要经过治疗后过三个月才能知道听力恢复的程度,在治疗期间听力会有波动

其他答案

根据您的描述是突发性耳聋吗?如果是突发性的需要经过治疗后过三个月才能知道听力恢复的程度,在治疗期间听力会有波动

其他答案

耳朵长时间的听不好,不太好治愈。可以到听力中心检测听力,及早来干预,以防言语分辨率下降。

其他答案

你好,突发性的要及时治疗,别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其他答案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神经性耳聋。像你这种十多年的神经性耳聋的治疗还是比较困难的,药物治疗基本无效,建议去当地正规二甲以上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行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明确耳聋的程度和性质,如果耳聋影响日常生活中的正常交流,可考虑佩戴助听器增加听力。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