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想做精酿啤酒经销,有什么好的精酿啤酒品牌可以做合作?
[Admiral Ackbar] [2019-07-29 16:16: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精酿啤酒市场正处于开拓阶段,有很多新品牌,大多数都挺不错的,特别是我最近合作的重庆十七门精酿啤酒,他们给的经销商价格非常优惠,而且沟通和物流调配也非常给力及时。

其他答案

出了名的啤酒还是蛮多的。不过在这么多的品牌中,我还是觉得雪花好喝,这个口感醇厚且爽口。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