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有的场合单身不能参加,如果你不带女朋友或媳妇你就不许去出席
[匿名用户] [2019-07-29 16:11: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比如我***过世了,我单身未婚,亲戚朋友不让,说了,这种葬礼场合哪有***出席儿媳妇不出席的?那我没找到女朋友之前,我***就不能火化了吗?那你们家是不是太弱势了点。一个葬礼而且还是你直系亲属的,还轮得到什么亲戚朋友指手画脚。。你真的会听他们的不参加么。。。女朋友这事儿就算找到了,不也仅仅是女朋友么,又还不是儿媳。。所以这个反问得问问你了。。自己***这种例子你都没法自立自主,,拿出来宣传不好吧。。你们家真的由亲戚朋友说了算么。。

其他答案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自己的******出世了本来就难过,你还在乎这些老规矩么?

可能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让你尽快找到女朋友然后让******走的安心一点,为了让他们放心,你可以试着去约一个女性朋友帮忙,或者租。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