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五个月宝宝耳朵有大耳屎能掏吗
[无奈] [2019-07-29 16:01: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还是带孩子到医院医生看下最好是医生说可以掏再叫医生帮忙,医生比较专业,这样对孩子比较好。不要随便给孩子掏耳朵,如果孩子的耳屎形成硬块,或误进杂物,要及时去医院请医生取出,父母不要擅自处理。

其他答案

如果很大 建议去医院清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