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宠物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鱼吗,叫什么鱼
[C] [2019-07-29 15:56: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泥鳅。这是只白化种,通俗点就是白化病,低等脊椎动物白化的眼睛是红色的。

其他答案

这是泥鳅

其他答案

金色的鱼

其他答案

金龙鳅

以前网上报道过:某泥鳅繁育基地在繁育台湾泥鳅时,就发现该品种出现了极少量的一种金黄色体态,这种泥鳅颜色鲜艳,体态优美……经过努力,终于成功让泥鳅的金黄色基因得以突显并稳定下来,培育出了颜色基因稳定的金黄色泥鳅,并注册商标为“金龙鳅”。

以下是相关报道:

稀奇!金黄色的泥鳅你见过吗? -搜狐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