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小二耳聋可以吃中药吗
[狗不理先生] [2019-07-29 15:56: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主要还是要了解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的耳聋,如果是经过治疗不能治愈的耳聋,还是建议尽早验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可以吃中药,但是建议还是去医院做一个检查,合理的去调理

其他答案

关键是耳聋耳鸣怎么治疗?

其他答案

可以尝试看看吧 但是估计效果不大

其他答案

神经性耳聋,目前还没有药物看了眼治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