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芝麻皮可以吃吗?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51: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芝麻 皮可以吃。

其他答案

芝麻皮可以吃。

芝麻的功效与作用

1、防治皮肤炎症芝麻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并能防治各种皮肤炎症。 

2、养血护肤芝麻还具有养血的功效,可以治疗皮肤干枯、粗糙、令皮肤细腻光滑、红润光泽。 

3、滋补养生黑芝麻是滋补强壮剂,能够补班、养发、生津、通***、润肠,适用于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萎黄、津液不足、头晕耳鸣等症。 

4、通便因芝麻含脂肪甚多,故能润肠通便,对肠液减少引起的便秘,单独应用即有效验。5、促进骨骼发育芝麻酱中含钙量比蔬菜和豆类都高,经常食用对骨骼、牙齿的发育都大有益处。 

 6、延年益寿可强壮身体、益寿延年、滋补肝肾、润养脾肺。 

7、预防高血压芝麻中人体必需脂肪酸含量很高,日本人喜欢把黑芝麻和胡萝卜放在一起制成黑芝麻胡萝卜酱。这样,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就很容易被人体吸收了,每天吃上三勺,预防高血压的效果很好。 

 8、护发它们有帮助消化、维护皮肤健康、头发健康等功效。

芝麻的营养价值

1.含大量脂肪油,其中主要为油酸、亚油酸、棕榈酸、花生酸等的甘油脂;又含甾醇、芝麻素、芝麻酚、维生素E、叶酸、烟酸、蔗糖、***磷脂、蛋白质和多量的钙。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2.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适合长期素食者。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