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为什么 我玩单机游戏一直掉帧 是我配置不行吗
[想看帽子戏法吗?] [2019-07-29 15:46: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玩 消逝的光芒 一直掉帧 鼠标都转不动 怎么回事

兼容性问题吧?

其他答案

配置肯定是可以的,建议你检查网络还有驱动程序!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