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贵阳仁爱医院挂号咨询会不会敷衍人?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45: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最近白带有点多,不知道正常不,会不会去挂号其实没得多少事,但是说你很严重一般挂号会了解一下你的基本情况,如果描述的问题,不严重或者是正常的我觉得是不会的。要是判断不了会建议你挂号去医院现场看一下,毕竟他们只是负责挂号的嘛,为了你的健康,肯定也不会就随便说你有问题或者没问题

其他答案

不好的喔,医生都是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建议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