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购物
邯郸市老丹兰买的衣服能退吗,标牌都在,一天时间,刚买的
[我们都是好孩子] [2019-07-29 15:36: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根据我国相关的法律规定,在进行购物之后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因此像您描述的情况,可以进行退货。

其他答案

标牌在和衣服没破损就能退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