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中医
坚持吃三七,是治病?还是致病?
[金钥匙健康] [2019-07-29 15:36: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凡是药都是有作用同付作用,使用得当治病救人,使用不当对人有害!人生一世,草生一秋。一切都要小心谨慎。

其他答案

吃药讲究的是治疗症状 如果症状好了为什么要坚持吃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