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最近经常加班压力大,为啥左边耳朵突然听不见了呀
[水中月] [2019-07-29 15:31: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是突发性耳聋  ,引起的原因有很多如外界环境刺激,噪音,疲劳,精神压力紧张,植物神经紊乱,外伤等,中耳炎或者是药物等都可以引起

其他答案

不排除突发性神经性耳聋可能。建议及时去做检查,做耳镜、电测听检查确诊。早期突发性耳聋有治愈可能,时间超过一个月以上很难治愈。建议使用神经营养剂,血管扩张剂,高压氧舱治疗,及中医中药治疗

其他答案

这个是突发性耳聋  ,引起的原因有很多如外界环境刺激,噪音,疲劳,精神压力紧张,植物神经紊乱,外伤等,中耳炎或者是药物等都可以引起

其他答案

不排除突发性神经性耳聋可能。建议及时去做检查,做耳镜、电测听检查确诊。早期突发性耳聋有治愈可能,时间超过一个月以上很难治愈。建议使用神经营养剂,血管扩张剂,高压氧舱治疗,及中医中药治疗

其他答案

有可能是突聋哟,及时到医院就诊

其他答案

估计是压力大造成的突发性耳聋,要尽快治疗不能耽误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