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您的孩子喜欢小动物吗
[155****9891] [2019-07-29 15:26: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孩子对小动物喜欢的态度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爱心。

让孩子饲养小动物当然是好事了,这样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以及责任心。因为年轻的父母往往工作比较繁忙,很多时候不能陪伴在宝宝身边。这时如果宝宝有宠物为伴,相当于多了一个可以交流和寄托感情的对象。而且多与小动物接触不仅能激发宝宝活跃、好奇的天性,也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父母与宝宝缺少沟通的缺憾。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感谢采纳~

其他答案

非常喜欢,见了小动物就想去带回家养着,就是有些比较凶的会害怕!

其他答案

我很小的时候非常胆小,遇着啥动物都能被吓哭,但是自从我母亲给我养了一直黑狗后,我不仅胆子变大了,也变得积极向上起来,至今很喜欢小动物。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