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男女关系,男朋友不相信女的每一句话,还有必要在一起?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16: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原因呢,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1、是因为之前女方欺骗了男方?

2、因为男人自己的内心比较黑暗,所以不相信别人?

结合实际,了解清楚为什么,然后再去证实男的怀疑都只是他的怀疑,而不是事实,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还能在一起继续吵闹,证明男方也是内心喜欢,爱着女方的,只是不相信她了才造成这样的结果,所以让他的思想发生转变就行了,没必要直接走到分手的这一份,

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更何况你们走到了恋爱的这一步,别轻言放弃。

其他答案

没必要了,裂痕产生了就是产生了,不可能修复好的,分了大家都解脱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