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装饰
用什么地板会更环保?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11: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材种

二、规格

三、面漆

四、颜色

其他答案

从环保的角度来看

梵戴克地板用的是德国坚弗漆,

很环保的,我家都用五六年了

其他答案

一、材种由于实木地板在导热过程中本身的水分会降低,所以要选择气干密度在6到8的中等偏下硬度基材的材种为宜。二、规格环保地板的厚度一般12到15mm为宜,既舒适,又利于散热。在长度和宽度的标准上,最好是宜短不宜长宜窄不宜宽。三、面漆除了选材和规格的要求,地板的面漆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主要有UV与PU两种漆,UV漆比较耐磨而PV漆的附着力较强,一般UV漆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四、颜色木地板的颜色各异、纹路上也有不同,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环保地板进行精心的选购。

其他答案

从环保的角度来看,那就不要舍不得花钱,挑贵的会更好。梵戴克地板用的是德国坚弗漆,很环保的,我家都用五六年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