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微信
姐夫过生日没姐夫微信发红包发给姐应该怎么说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07: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觉得小姨子要避嫌吧,你怎么知道姐姐不会多想呢,姐夫又不是哥哥,我觉得应该保持距离,如果是哥哥的话,发给嫂子,一点问题都没有,还能和嫂子搞好关系。姐姐,如果你姐姐神经大条的话,那还好些,否则,不好说。

其他答案

直接一点的说:祝姐夫生日快乐,

留言写:交给家里管钱的人!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