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给新生儿准备什么奶粉比较好?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07: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其实对于宝宝来说,母***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物(没有之一)。奶水充足的******们可以母***喂养到十二个月甚至更长,奶水不那么充足的******可能就需要配方奶粉来喂养了。

关于孩子喝奶是这样的

周岁之前:尽量以母***为主,如果实在难以实现,再用配方奶;

六个月前后:逐渐添加辅食,母***或者配方奶仍然是主要营养来源;

一岁到两岁:营养主要来源于常规饮食,配方奶作为食谱的一部分;

当然,如果家中有条件,三岁以内的孩子均应饮用配方奶。如果孩子在现阶段拒绝配方奶,可以暂时用鲜奶代替,但最终还应让孩子能够接受配方奶,在喝鲜奶期间,如果孩子挑食偏食,可选用一些营养补充剂

其他答案

国产的奶粉都可以,别迷信什么进口奶粉,没啥用。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