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宝宝换了一个奶粉,四天才拉一次便便
[多美滋-田妮133793365] [2019-07-29 15:06: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上火的,可以多喝水,房间要保湿通风的,帮宝宝顺时针按摩一下肚子,吃***咪爱调理下肠胃的。不要太紧张的了。可能是奶粉有点上火吧 不过也没事 有的小孩就是比较能攒肚子 只要精神状况好就行了.

其他答案

首先要观察这个奶粉是否适合宝宝的月龄喝,每次冲奶时是否按兑换比例冲调,另外宝宝这几天有没有肚胀,精神状况如何,食欲如何等等都需要观察,需要分析的,这样才能知道如何去调理。有时候还要观察排便情况是否用力、便便颜色、气味、软硬度如何都需要了解。对于宝宝长时间才排便一次,可以喝贝斯美婴火清或者每天洗澡后按摩宝宝肚脐促进肠蠕动、帮助消化,使便便顺畅。

其他答案

我家***喝的是飞帆奶粉,现在都快三周了还在喝呢,营养可以,价格也比较合适。

其他答案

如果是经常性的便秘,跟饮食有关系,尽量要清淡为主,可以选择君乐bao乐畅奶粉,益生菌和益生元搭配,对肠道消化都有帮助

其他答案

给宝宝换奶粉,需要新旧奶粉混合,过渡转奶的呢,并搭配益生菌调节肠胃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