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什么奶粉好消化?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06: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宝宝如果消化不好,可以吃一段时间的适度水解奶粉或者是深度水解奶粉,这种奶粉将蛋白质消化成短链的肽类或氨基酸,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对于牛奶蛋白过敏或者是蛋白质消化不良的宝宝,是有比较适用的。等宝宝胃肠道功能恢复了,或者是肠道的正常菌群建立之后,消化功能会明显好转,这种情况下再逐渐过渡到正常配方奶粉。

其他答案

安树奶粉,进口奶粉专供肠道营养,一般城市都没有,做完胃切除手术,可以吃水的时候下就可以吃安树奶粉了,可以想象它的消化能力。

其他答案

美赞臣是第一个在配方奶粉中加入DHA的品牌,好奶粉不仅要看奶源,还要看配方,美赞臣荷兰版含有的DHA,是宝宝大脑发育成长的关键营养元素,宝宝很喜欢喝,是款能让宝宝情商和智商都发育的好奶粉哦!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