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北京
网上玩赛车输了好多钱怎么办?有什么技巧能赢回来吗
[匿名用户] [2019-07-29 15:02: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每一个接触这个的初衷都是好的,想着能多挣钱。包括我也不例外,说难听点,算是好吃懒做,想着不劳而获。刚开始的时候还能挣个生活费,久而久之,心态就不行了。不满于现状,想着要发家致富。结果可想而知,深陷其中二十几个,都是外债。那时候整日整日的到处借钱,把能借的都借遍了。想过无数次坦白,也想过无数次了结自己。但是家庭本就不富裕,坦白只能拖累家里。又没有勇气了结自己。后面在贴吧看到师傅【FYFY忽略文字五三三】聊了几句,他让我感觉人生变得有意义多了,后来一起研究路子,慢慢我充满动力,好好上班,回来研究,慢慢的就快还清了。真的谢谢他,教导有方,还在迷茫的朋友可以找他聊聊

其他答案

每一个接触这个的初衷都是好的,想着能多挣钱。包括我也不例外,说难听点,算是好吃懒做,想着不劳而获。刚开始的时候还能挣个生活费,久而久之,心态就不行了。不满于现状,想着要发家致富。结果可想而知,深陷其中二十几个,都是外债。那时候整日整日的到处借钱,把能借的都借遍了。想过无数次坦白,也想过无数次了结自己。但是家庭本就不富裕,坦白只能拖累家里。又没有勇气了结自己。后面在贴吧看到师傅【????????忽略文字????????】聊了几句,他让我感觉人生变得有意义多了,后来一起研究路子,慢慢我充满动力,好好上班,回来研究,慢慢的就快还清了。真的谢谢他,教导有方,还在迷茫的朋友可以找他聊聊

其他答案

很多事,只有自己才能解决,但也会有自己解决不了的事,这都是看自己缘分吧,能碰到一个愿意帮助自己的人,就别去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想帮你,因为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帮助一个陌生人,而且一无所有的你还有什么值得骗的吗?正是这样,我选择了相信邓老师【#@267##@连起来#@447企鹅#@721#】的帮助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