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爱情
输了十几个,还有机会回本吗
[走出] [2019-07-29 15:02: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应该有很多人遇到我一样的问题吧

每一个接触这个的初衷都是好的,想着能多挣钱。包括我也不例外,说难听点,算是好吃懒做,想着不劳而获。刚开始的时候还能挣个生活费,久而久之,心态就不行了。不满于现状,想着要发家致富。结果可想而知,深陷其中二十几个,都是外债。那时候整日整日的到处借钱,把能借的都借遍了。想过无数次坦白,也想过无数次了结自己。但是家庭本就不富裕,坦白只能拖累家里。又没有勇气了结自己。后面在贴吧看到师傅【????????忽略文字????????】聊了几句,他让我感觉人生变得有意义多了,后来一起研究路子,慢慢我充满动力,好好上班,回来研究,慢慢的就快还清了。真的谢谢他,教导有方,还在迷茫的朋友可以找他聊聊

其他答案

把艰辛的劳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没有收获的希望也心平气和的继续!当初水下三十几个。我想对你们说,我和你们一样绝望过,麻木的在网上找到了枫哥公众(沈晓枫 )和他聊了自己经历。抱着无所谓的状态跟着枫哥一个多月,奇迹再现我回到了以前平凡无负担的生活,是他给了我希望,你这种情况也可以找他试试,说不定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机会是有的,但能否抓住机会取决于自己,这也许是一个可以改变你的机会,只要你选择把握住,那我想那你一定能有机会重头再来,上安也将成为时间问题,想去试试的就去找邓老师【##@267##@447连起来##@721企鹅】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