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三岁小宝宝发烧了怎么办?
[伍贵红] [2019-07-29 14:56: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3岁宝宝抵抗力弱,经常发烧,可以在家里备一点小儿退烧药,比如小葵花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布洛芬等。如果宝宝低烧还会出现咳嗽、咽痛,那选择小葵花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会更好些,中药退烧药相对安全,清热解毒,还有抗菌作用。高烧时则建议和西药联合使用,小葵花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中含有柴胡、桂枝、蝉蜕、葛根等等成分,标本兼治,不仅能快速退热,还能防止反复发烧;如果体温超过就要及时送医院就诊

其他答案

发烧的宝宝要多给喝些水,而且营养上也要全面均衡,最好给宝宝喝些奶粉,我家宝宝我就一直给喝的飞(he)鹤奶粉,营养成分比较的全面均衡。

其他答案

发烧会影响到肠胃消化,食欲也会受影响,这个时候最好吃流质的饮食,比如可以给孩子选择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

其他答案

去医院检查

其他答案

   您好,发烧多伴为感染导致,比较常见的有病毒,细菌,支原体等等导致,以前两种多见。      指导意见:      1、孩子血象高提示细菌感染的可能,治疗还是需要消炎为主。同时需要查查感染灶,注意下咽部情况,肺部听诊等等。      2、如果体温超过需口服退热药物,如美林,泰诺林等等。      3、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      祝您的宝宝健康成长!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