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试管的成功率高吗?
[匿名用户] [2019-07-29 14:55: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个人的体质,影响成功率的因素很多,慈铭博鳌就是全美国的医生,成功率很高。

其他答案

影响成功率的因素有很多哦,比如高龄,心态问题,身体体质等等。但是台湾有一家试管婴儿的医疗机构,成功率达到了80%。想具体了解的可以咨询港台IVF助孕中心哦。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