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交通出行
21个月宝宝不会走路,需要大人牵着手才能走,只会说******,******,奶奶
[136****3464] [2019-07-29 14:51: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不要着急,这是正常的现象,每个宝宝开始走路的时间差异很大,有的宝宝是在9个月时就能迈步扶走,而有的要到12-13个左右甚至更晚的时候才开始迈步扶走,这多与很多因素有关,如宝宝本身的发育情况、遗传因素、运动训练的机会、疾病以及季节的影响等,也有的宝宝在刚刚学步时跌了一跤后产生了惧怕走路的心理而影响学步的进程。宝宝从躺卧到直立并学会迈步,是动作发育的一大进步, 对于宝宝体格发育和心理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要及时地教宝宝走路,并为宝宝学走路创造一些条件,如准备学步车、围栏、小推车、可推拉的玩具等,并可经常让宝宝扶着******的手学步。另外在辅食添加上要全面、均衡,还要给宝宝化验一下微量元素,是不是缺乏并给予补充。

其他答案

发育迟缓,去医院问医生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