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音乐
我想把这两张图片上的花P得鲜艳一点,背景不变,只要花变得鲜艳,该怎么弄啊
[北语?] [2019-07-29 14:49: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好了,及时采纳。

其他答案

这个要求不难实现的,就是吧图片导进PS里面,

抠图,调色,然后保存即可。

其他答案

1234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