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手机录音通话在之前的手机上换了一个这么换到别的手机上
[2019年四月十八号00.13] [2019-07-29 14:49: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手机文件管理里找到相应的录音文件,然后在通过软件传输到另一台手机上

其他答案

手机文件备份到软件上,然后在恢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