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减肥
运动减肥后是否会发生皮肤多余现象 如何避免?
[匿名用户] [2019-07-29 14:49: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会的,皮肤会有弹性可以收缩的

其他答案

不会,运动减肥不会造成这种情况的

其他答案

不可能的事

其他答案

不用担心的,运动减肥是不会发生这种状况的

其他答案

不会,多余的皮肤新陈代谢掉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