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耳背机里的阻尼起到什么的作用?
[天涯] [2019-07-29 14:49: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它的作用主要是平滑1000hz-3000hz放大后的声音,改善音质使人听起来更舒服。阻尼子离鼓膜越近,效果越明显;离耳钩越近,效果越不明显。对于听力损失较重的人群也是可以拿掉的。

其他答案

阻尼子是用来平滑中频的增益

其他答案

阻尼子是用来平滑中频的增益

其他答案

阻尼子的作用是改善音质使人听起来更舒服

其他答案

助听器耳背机里的阻尼器主要是衰减中频声音.它的作用主要是平滑1000hz-3000hz放大后的声音,改善音质使人听起来更舒服。阻尼子离鼓膜越近,效果越明显;离耳钩越近,效果越不明显。对于听力损失较重的人群也是可以拿掉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